【两学一做】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作者: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来源: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3

620日晚,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许德武同志主持。

许德武同志深刻阐释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并且结合我系工作实际和学科特点抓好贯彻落实。随后,支部书记许德武围绕“两学一做”的背景及必要性、党的历次整风与学习教育活动的过程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认真听课并在课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学习交流。

在交流中,李文博同志认为当前“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非常及时和必要,也提出应当充分结合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的要求,将“两学一做”活动落到实处。此外,还提到要充分学习借鉴其他单位的宝贵经验。李长江同志则着重从专业建设角度谈了“两学一做”活动与教学工作的紧密联系,认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清专业建设所面临的形势、树立危机意识,为专业的特色化发展做出贡献。

总体来看,支部党员普遍感觉收获很大,并且对后续学习活动充满了期待。此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也在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