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6年度“中非经贸发展研究”课题中期检查

作者:来源:科学研究发布时间:2017-07-01


 6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中非国际商学院举行了“中非经贸发展研究”院级课题中期检查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段文奇主持。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研究进度、实施情况、计划开展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专家与大家进行交流和沟通对每一位老师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富有针对性的建设措施。学院将以中期检查为契机,跟踪管理切实推进项目研究工作顺利开展。

 该项目共有16人获得立项,本次中期检查有12位老师参加。经专家组讨论各项目课题研究目标明确,能根据研究计划紧扣主题、扎实推进,研究过程资料丰富、积极完成各阶段研究任务,取得一定的研究成果。经投票表决,中期检查全部通过。与会专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按照申报项目书的计划,按部就班的开展研究,加大研究力度和深度,顺利完成项目结题并以课题研究为抓手,推动中非经贸研究,加快浙非产能合作,助推浙江企业“走进非洲”实现科研与产业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