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展风采 教学竞赛促成长:我院顺利举行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作者:来源:本科生教育发布时间:2021-05-18


 

514日下午, 我院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暨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选拔赛在27-208教室举行。比赛由李文博副院长主持,院教学督导、工会主席、往届教学十佳等资深教师担任评委,杨婵、李一鸣、刘健敏、孙芳桦、季舒韵、李黎明、赵冬梅七位由各专业选送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按照学校第13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评分标准和要求进行。七位青年教师精心设计教学方案,20分钟课堂教学精彩纷呈,充分展现出色的教学能力。30余位教师观摩了本次比赛。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杨婵、李一鸣两位教师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第13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院赛结束后,由教学突出、经验丰富的资深教师给两位参加校赛的青年教师进行磨课,从课堂导入、案例优选、教学内容细推、PPT制作、教学方法组合、现代教学技术运用等各方面进一步优化打磨,努力打造经管优质“金课”。

本次大赛不仅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而且为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