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日喜报丨我院学子在第十七届全国“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中斩获佳绩!

作者:来源: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05-27

515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工商银行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线下终审在四川大学顺利举行。我院《寻访红旅基地 探究流量奥秘——浙江省红色旅游教育基地流量调查研究》项目团队喜获国赛一等奖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多种场合强调要传承好红色基因,自2004年起,中共中央办公厅等多家中央部委陆续发文,要求大力发展红色旅游。浙江省积极响应,自20183月起,先后命名4批共25家红色旅游教育基地。

该团队从流量角度切入,借助实地走访、问卷调查、人物访谈等方式,调研总结浙江省红色旅游教育基地精准引流缺乏合力等问题,并在此基础上提出红色旅游教育基地实现精准引流的“浙江路径”。该路径为全省红色旅游教育基地建设提供对策建议,同时也为全国其他省市红色基地建设提供浙江借鉴。



指导老师:申屠盼晨、徐颖、孙龙

团队成员:杭天琪、金意澄、程佳琪、颜哲昊、陶喆煊、罗柏灵、李姿蒸、罗雨欣


再次祝贺团队在比赛中斩获佳绩,为院争光!

也祝愿下一届队伍能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