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日喜报 | 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七届“挑战杯”中斩获特等奖!

作者:来源: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05-27

514-16日,浙江省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顺利举行。我院《多维创新视角下绿色金融驱动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的路径探究——基于浙江省试点地区387家企业问卷的调查分析》项目团队喜获省级特等奖。

该团队基于绿色金融的全新视角,通过对浙江省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湖州和衢州下属企业开展问卷调研,探究了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新的动力机制。他们的作品获得国家级奖项一项、省级奖项三项,此外,研究成果还获得了复旦-安永绿色金融研究中心,湖州、衢州两地企业以及绿色金融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指导老师:马兴超

团队成员:杨诗繁、程佳琪、薛杨杨、刘心悦、戚婷茹、张丽莹、马建萍、张金鹏


再次祝贺团队在比赛中斩获佳绩,为院争光!

也祝愿下一届队伍能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