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6门课程膺选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来源:本科生教育发布时间:2021-07-15


经各高校申报推荐和评审遴选等程序,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我院共有6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序号

课程名称

负责人

团队成员

类型

1

高级财务会计

罗素清

李长江、孙芳桦

省级线上一流课程

2

Corporate Finance 公司理财

金水英

李文博、沈漪文

省级线上一流课程

3

成本管理会计

刘斌红

金高军、贾明月、郑胜清

省级线下一流课程

4

网页设计与制作

许德武

宋炯、陈彦宇、李黎明、马超

省级线下一流课程

5

国际学生始业教育 Orientation Education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刘远

徐楠、陈焕进、金有新、胡峰

省级国际化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6

会计学 Financial Accounting

邸利芳

虞红霞

省级国际化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据悉,省级一流课程共分为五大类:线上一流课程、线下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以及社会实践一流课程。我院高度重视一流课程建设,自教育部启动课程双万计划以来,我院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努力提升本科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本次六门课程获批省级一流课程是我院一直以来坚持以本为本,扎根课堂教学主战场,稳步推进教学资源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国家级一流专业群和一流课程群为我院培养创新型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阶段,我院将继续坚持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标准,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大力推进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全面提高课程教学水平,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