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品市场建设与发展研修班结业

作者:来源:继教办发布时间:2021-11-04

小商品市场建设与发展研修班圆满结束

 

 

  112下午,由商务部主办,我院承办的小商品市场建设与发展研修班线上培训班完成各项既定议程,顺利结束。副校长张根福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来自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卢旺达、马拉维、纳米比亚、委内瑞拉、乌兹别克斯坦、赞比亚个国家的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张根福祝贺学员们顺利结业,感谢他们对我校援外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全体授课专家和工作人员为高质量完成此次培训任务的辛苦付出。今后,学校和学院将继续努力,不断积累经验,持续优化服务,进一步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和援外培训优势,举办更多契合发展中国家需求的实用型研修班。希望疫情过后各位学员有机会能够来中国访问,来浙江师范大学参观交流、洽谈合作,希望以此次研修为新起点,共同开启双方合作交流的新篇章。

来自赞比亚旅游部的贝萨·卡翁达·露丝女士代表全体学员感谢中方开展这次小商品市场为主题的研修。大家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参加研修活动,全面、系统地了解了中国小商品市场发展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革新举措、贸易风格等知识,受益匪浅。她希望把学到的这些知识传递给自己的社区和政策制定者,希望中非双方加强贸易活动。

   为办好这次研修班,学院邀请校内外相关领域专家,组建团队,经多轮讨论确定实施方案。各位专家用心选题、精心备课、认真授课、耐心解答翻译团队提供专业服务,后勤团队倾力付出援外基地悉心指导,保证了项目顺利实施。

 

本次研修班历时21天,因疫情原因采用线上授课培训形式。这是我院根据学院“十四五”规划,利用学科优势开展国际化服务的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