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与管理学院、中非国际商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作者:来源:经管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9

94日,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非国际商学院干部教师大会在27302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郑孟状,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吕迎春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陈宇峰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吕迎春宣布校党委任免决定:杨竞红同志任经济与管理学院、中非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免去郑文哲经管学院、中非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郑孟状书记向郑文哲同志为经管与管理学院、中非国际商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对学院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次学院主要领导的调整,是校党委充分考虑学院办学实际和发展需要,经集体研究审慎作出的决定。郑孟状书记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聚焦党建引领,加强班子建设。领导班子成员要珍惜合作共事的机会,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做到“分工不分家”,带动全院形成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二要聚焦问题导向,写好发展文章。一方面做好减法,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优化专业结构,重点把几个社会契合度高、发展前景好的专业做精做强。另一方面做好乘法,加强经济、管理两大学科的融通发展,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做到围绕学科强团队、围绕团队建平台。三要聚焦凝心聚力,营造良好氛围。更加强化“一盘棋”意识,站在推动学院和学校事业长远发展的角度,高度重视优秀年轻骨干教师的发展培养,及时帮助学院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

郑文哲同志在发言时对杨竞红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并总结回顾了1980年至今在师大求学工作的点点滴滴,衷心感谢学校和党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全院干部职工一直以来的支持与理解,祝愿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祝福每一位老师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杨竞红同志作表态发言,感谢郑文哲书记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承诺尽快转换角色,全身心投入学院建设工作:以忠诚之心,坚守使命,把好政治方向;以责任之心,担当奋进,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出实招、谋实效;以团结之心,强化协同,营造齐心协力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以敬畏之心,遵章守纪,清正廉洁,守好底线。

陈宇峰院长在主持时对学校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对郑文哲同志多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对杨竞红同志来院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学院将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发展;注重团结共事,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强化担当作为,开创学院发展崭新局面。

砥砺奋进,行则将至。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戮力同心、通力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干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