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非商学院,是以培养企事业单位应用型高级管理人才为目标,着力建设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并举的应用型学院。学院及研究机构的专家教授已为省内各县市200多家企业提供了金融学、工商管理、财务税收、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国际贸易、旅游管理等方面的培训和咨询服务,为省内外企业培训中、高级管理人员近万人,中高层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高级经理人研修班、企业品牌建设与质量管理培训班、浙江制造企业训练营、对非投资贸易研修班等培训项目在社会上有较高的声誉。各类深入企事业单位的短训班、互动培训项目受到企事业单位的广泛欢迎。学院为浙江省企事业单位的发展与创新提供了应有的智力支持。

服务优势:实用化、低成本、个性化、系列化。


经济与管理学院培训中心企业培训专题项目:


战略管理系列培训

财务管理系列培训

组织运营系列培训

市场营销系列培训

人力资源系列培训

国际贸易系列培训


联系我们

报名电话: 057982298600  13757985857(杜老师)

邮箱:dbh@zjnu.cn

地址: 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