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非商学院,凭借多年 MBA 的办学经验,依托全校资源组建了由优秀培训师、实践家、专业教授组成的一流教师队伍。多年的党政机关、各级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培训服务经验,磨炼出了严谨的教学管理与精细化的服务,客户满意度极高。

党政培训实时跟踪国内外最新培训动态,及时研发和设计具有时代感、实用性的精品课程。同时,根据各级政府部门、事业单位的不同需求,采取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设计个性化的培训项目。在教学过程中采用“核心课程教授、热点案例分析、现场教学、情景模拟”多种方式相结合,引导学员积极参与课堂学习,提升教学效果,培养学员国际化视野和现代化管理理念,有效帮助各级党政干部认清当前世界与中国经济发展的大趋势,结合学习领导科学的知识和经验,增强学员思想修养,提高领导水平。


经济与管理学院培训中心干部培训专题项目(部分):


国税局、财政地税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社保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行政管理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纪委监察系统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宣传系统干部应对能力专题研修班

法院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高级培训班

政法干部思维创新与能力提升培训班

审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法制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能力拓展培训班

劳动监察系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联系我们

报名电话: 057982298600  13757985857(杜老师)

邮箱:dbh@zjnu.cn

地址: 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